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续约中场悍将 后防新星重伤缺阵三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1月25日22:01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续约,22岁的枪手中场悍将成为爱德华多和瓦特后又一位近期与兵工厂签订长约的球员。

  宋2006年7月由法国巴斯蒂亚俱乐部加盟阿森纳,目前已经成为枪手中场一名不可获取的球员。上个赛季,宋共为球队出战48次,表现抢眼。喀麦隆球员同样是一位多面手,可胜任中后卫位置,已1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非洲雄狮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的功臣之一。宋还是枪手队中唯一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球员。

  同时,枪手官网还向球迷证实了一个坏消息。在与标准列日比赛中受伤的后防新星吉布斯被确诊为左脚骨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接受手术,并将因此缺阵三个月。

  阿森纳将在本周末的英超比赛中遭遇领头羊切尔西,范佩西和本特纳两位中锋缺阵的情况下,稍让枪手球迷欣慰的是,头破血流的阿尔沙文和与其相撞的加拉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参加周末的伦敦德比。温格证实道:“加拉脚踝有点问题,眼睛也肿了;但我认为他周日可以康复。阿尔沙文头部缝了几针,但周末出场没问题。”(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