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联央视推《超级腕》 五月天任橄榄球代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22:45

    搜狐体育讯 美式橄榄球运动充满激情,摇滚音乐同样容易将人的激情点燃,试想当激情洋溢的摇滚乐团与橄榄球“碰撞”会制造出什么呢?NFL中国已经给出答案:一档全新的名为《超级腕》的橄榄球电视节目。11月24日,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携手央视(CCTV),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正式推介这一全新的美式橄榄球节目。

  今年9月,五月天、丁当受邀成为美国NFL(美国美式橄榄球联盟)大中华区的推广大使,NFL之所以选择五月天担任大中华区的推广大使,主要是因为五月天是亚洲最受欢迎的摇滚团体,对于年轻族群极具影响力,且五月天的摇滚精神也相当符合美式橄榄球奋力不懈的拼命精神,五月天随后前往美国拍摄为期10天共16集的电视纪录片。他们不仅观赏了波士顿爱国者队与纽约巨人队的季前赛、还下场向球员学习各项美式橄榄球比赛技巧,并亲身和小朋友进行腰旗赛。

  五月天乐团表示非常荣幸担任NFL的大中华区的推广大使,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说:“衷心希望中国球迷能够通过这个节目了解并开始关注激情洋溢的NFL运动,激发他们对美式橄榄球的兴趣。”。Bass手马莎谈及美国之行也颇具感慨, “我不仅学到了美式橄榄球的技巧,更是通过橄榄球运动了解到浓郁而深厚的美国文化,而且这次跑了美东很多地方,非常有趣。”吉他手石头披露,“第一天学习传球的时候,大家表现都很差,传球和接球的都非常困难,但到了离开那天,大家传球已经变得有模有样,有十足的职业风范”。石头兴奋地说。

  五月天2009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DNA》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阿信特地为NFL重新填词,推出NFL版本的《DNA》,阿信说:“这首节奏感十足的歌曲与激情澎湃的美式橄榄球运动完美匹配。”。

  NFL中国总经理迈克尔-斯托克斯说:“我坚信这一有创新意义的节目能很好地向中国观众展示NFL的魅力,让中国观众全方位地了解美式橄榄球运动。”,因此NFL才会邀请五月天及师妹丁当赴美拍摄电视纪录片。央视IMG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出席发布会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中国的电视观众了解NFL运动,并充分领略到它的独特魅力。

  “超级腕”共分为16期,每期30分钟,将在CCTV-5播出。此外,CCTV-5每周还将播出美式橄榄球集锦节目,将会帮助球迷们熟悉和了解NFL(播出时间请查看Nflchina.com)。(Nflchina)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