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续约三冠王功臣 1500万铁卫留守至2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1月25日22:55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国后卫阿比达尔续约,后者将在诺坎普效力至2012年,此前法国人与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此次他的合同延长了一年。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不需要皇马那样买人,需要的就是留住这些功勋球员
阿比达尔这种勤勤恳恳的球员,值得所有人尊敬!!!
巴萨的续约一步一步的,很稳!!!

  虽然缺席了09年欧冠决赛,可以司职左后卫及中后卫的阿比达尔仍算得上巴塞罗那上赛季实现三冠王伟业的重要功臣之一,也是法国国家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亚军的主力成员。他曾先后效力于摩纳哥、里尔、里昂等球队,并于2007年转投巴萨,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三个赛季以来,防守稳健的法国人共代表巴萨出战93次,可惜未能收获进球。巴萨空霸破门掀衣狂吼(图)

  30岁的阿比达尔是巴塞罗那本赛季续约的第六名球员,此前,亚亚-图雷、巴尔德斯、佩德罗、梅西以及普约尔先后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诺坎普球场的忠心。据悉,阿比达尔的违约金并未发生变化,仍是9000万欧元。(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埃托奥重返诺坎普演老友记(图)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