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 啦啦舞图片 > 亚运啦啦队选拔广州站

图文:亚运啦啦队选拔广州站 宇东激情开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23:41
图文:亚运啦啦队选拔广州站 宇东激情开场

    搜狐体育讯 11月22日晚,“全中国,动起来”的宣传语此起彼伏的响彻在广东药学院体育馆,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广州分区赛的12支队伍经过重重淘汰,最终舞蹈类的广州体育学院“白骨精”舞蹈啦啦队和技巧类的广州体育学院功夫熊猫啦啦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魅舞蹈啦啦队、The magic dolls舞蹈啦啦队及厦门大学舞蹈啦啦队则均顺利进入明年的南北对抗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