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卫冕冠军瑞典队期待辉煌 卡尔森:我们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00:08
瑞典球手斯滕森

    搜狐体育讯 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即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杆,28支代表队齐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

  赛前,代表卫冕冠军出战的斯滕森和卡尔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对于今年世界杯比赛的展望。

  问: 欢迎你们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我敢说你们是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队伍中,盛装出席的一支队伍。还记得去年夺冠的那一刻吗?今年再次回来有何感受?

  斯滕森: 作为卫冕冠军坐在这里,我们感觉非常荣幸。我希望我们今年的表现一如去年。今年的参赛队伍非常强大,竞争性比去年更激烈。去年和卡尔森搭档配合非常好,所以今年还是有很大的夺冠机会。

  卡尔森: 很高兴和斯滕森又回到观澜湖参加世界杯。这次的阵容更强,比赛也更有难度,很感谢观澜湖,还有欧米茄能提供这样一个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对于卫冕冠军充满信心,很期待这场比赛。
  
  问: 罗伯特,今赛季你不是很顺,眼睛出现了一些状况,谈谈你今年的感受。
  
  卡尔森: 今年我放了一个非常开心的暑假,从5月底到9月中旬都没有打球,一直陪伴家人,因为我的眼睛受了一点伤。尽管对于职业球手来说,没球打不是太好的事情,但是这次的放假也让我得到很好的休息,能让我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赛场。上周在日本举行的邓禄普凤凰公开赛上我最终取得第二名,这让我增强了信心。
  
  问: 去年的冠军会给你们今年争取冠军带来压力吗?
  
  卡尔森: 其实不会。任何一场比赛都是靠成绩说话的。在这个赛场上,你只要积极地去拼,还是有很多机会抓鸟。
  
  当明天站在1号洞发球台,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接下来的四轮尽可能打出较低的杆数。相信最后一天有机会夺冠。
  
  问: 你们认为今年赢出这场比赛的难度更大吗?
  
  斯滕森: 是的。今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有十几个队都有夺冠的实力。今年的球场也有些变化,变软,变长,果岭草纹也较难读懂。
  
  问: 斯滕森,你一定对在今年的CA锦标赛上的那一击记忆犹新,你希望像贝克汉姆一样去拍内裤广告吗?
  
  斯滕森: 这要取决于赞助商提供多少费用,如果费用可观,我会考虑的。我也可以现场问问大家的意见。

  问: 你的太太会同意吗?

  斯滕森:(点头)
  
  : 在赛弗杯上,爱尔兰队打败过你们,那么这次你们如何还击?
  
  斯滕森: 这更加燃气我们的斗志,去击败她们。
  
  : 卡尔森,你的眼伤会对你今后的比赛及职业生涯有影响吗?
  
  卡尔森: 我也不知道,希望不会。
  
  : 已经完全恢复了吗?
  
  卡尔森: 是的。我现在用两只眼睛比用一只眼睛看果岭线更好,我会定期去做检查,希望能慢慢好起来。
  
  问: 在过去的9年时间,没有哪个国家能卫冕成功,你们认为这是什么原因?这会不会成为你们今次卫冕冠军的强动力?
  
  卡尔森: 实际上我也没关注过你说的这个方面。不过我了解的是美国队的卡普勒斯和拉夫三世曾连续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所以我想卫冕之路上还是有机会的。
  
  不过,我认为每一届的比赛都是一次新的开始。我们不会去考虑太多,只是专注于打好比赛,尽量打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所以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问: 你们认为哪个队最能威胁到你们的卫冕之路?
  
  斯滕森:不好说。
  
  卡尔森:我认为爱尔兰队实力很强,还有南非队。其实很多队都有夺冠的实力。不过,只要你在四天的发挥都很稳定,特别是在四人两球赛中表现出色。让我们期待这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