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继续沦落 1-0胜德布勒森队仍然欧冠出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6日01:33

  英超四豪强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是大家希望在欧冠复赛中能继续看到的强队。但是命悬一线的利物浦没能重复当年的欧冠奇迹,尽管昨天他们1比0战胜了德布勒森队,但是佛罗伦萨球员瓦尔加斯的点球破门,保证了他们凭借足够多的12分,提前出线。

  四年前的欧冠冠军如今在各项比赛中想取胜一场都非常艰难,令人叹息。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里,利物浦在6场联赛、3场欧冠小组赛和1场联赛杯比赛中,仅仅获得了1胜3平6负的尴尬战绩。很显然红军出了问题。

  赛前利物浦杀手巴贝尔炮轰俱乐部四宗罪,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利物浦内部帮派林立。

  据分析,利物浦欧冠出局,收入将锐减2000万英镑,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个极大的打击,但如果这都不能促使红军解决内部问题的话,我们只能遗憾地看着它继续沦落了。

  利物浦会就此新生吗?期待着。

  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