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金钟奖选手加入亚运志愿者艺术团 参与志愿服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2: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实习生 甘琼芳 通讯员 吴楚斌 冯婧婧) 昨日上午,以“音乐与生活--兼论金钟奖与广州文化建设、文化名城建设”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公众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金钟奖12名入住选手已全部填写了亚运志愿者报名表格,并表示愿意加入亚运志愿者艺术团,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参与广州亚运志愿者的各项服务工作。据悉,昨日的论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连续三届参与金钟奖志愿家庭接待服务工作的蒋黎光女士与艺术大师们同台论道。

  朱小丹邀请日本友人

  参加亚运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鹏 通讯员 史伟宗) 在广州市与日本福冈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之际,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会见到访的日本福冈市议会议长光安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两市友好关系发展、促进两国两市友好交流合作特别是两市间议会与人大常委会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领导李力、陶子基、周庆强、杨武等参加会见。

  朱小丹盛情邀请光安力议长明年率团出席2010年广州亚运会,并预祝日本运动员在亚运会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光安力对朱小丹的会见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建立隔年派团互访机制以来,自己曾多次访问广州,每次都亲身感受到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城市环境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他同时祝愿广州2010年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