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王珀一场球赚两头 赌球特点:场内卖球场外赌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2:27

  过程:

  中甲第17轮,广药主场对阵陆虎。陆虎当时已没升降级的压力,而广药则希望取胜实现“冲超”。于是陆虎总经理王珀和副总经理王鑫就通过球队助理教练丁哲、中间人尤可为、钟国健等与广药联系。

  广药花20万元买下这场球后,山西队输球便成定局。

  山西陆虎队在场外赌球这场球做的是大球盘,总进球数必须在3个以上,所以王珀和王鑫就和球员商量要踢出大比分,最后以1∶5输球。

  把比赛比分安排好后,王鑫和王珀就跑到东莞去赌球,最后赢了十几万元。

  结果:广药5∶1山西陆虎

  赌球新特点:

  1.一方面操纵假球要对方的行贿款,另外又到外围球盘去赌球。假球和赌球结合是这起案件和其他类似案件的主要特点。

  2.熟人结伙作案是目前中国足球“假球”、“赌球”的主要特点。王珀和王鑫、中间人丁哲、尤可为都是足球运动员出身,他们几人更是相识多年,因此联系很方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