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舜天集合独缺荣昊邓卓翔 荣昊:从没有接触申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3:06

  要问上赛季舜天队中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是谁,那么当属以兄弟相称的荣昊和邓卓翔。不过,昨天舜天队的集合期已过,两名球员却没有出现在江宁足球基地。因为荣昊和邓卓翔两人租借身份的原因,他们何时能够回到江苏,或是以对手的身份回到江苏,这还都是未知数。

  舜天

  与荷兰经纪人两次密谈

  虽然前一阶段是队员的休假日,但舜天俱乐部关于荣昊和邓卓翔两人转会的谈判一直没有闲置。舜天俱乐部也两次约见荣昊和邓卓翔的荷兰经纪人,与他商讨待遇以及转会问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荷兰经纪人为两人开出的条件比起去年高出了不少,而且也透露了其他俱乐部给出了类似的条件。对此,舜天俱乐部表示,其实价格高并不是阻碍荣昊和邓卓翔两人转会的唯一原因,俱乐部还要综合考虑球员的性价比以及足协还没有正式下文的新转会制度。另外,如果两人的工资与队中大多数人有所脱节的话,也会影响球队内部的稳定。

  不过,舜天俱乐部也透露,他们会一直与荣邓二人的荷兰经纪人保持密切联系,也和武汉俱乐部经常沟通,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是非常希望两人能够留在江苏,但能否成功,也要看两人自己的意愿。

  荣昊

  请转告球迷没接触申花

  作为这次转会事件中的焦点荣昊,他现在正在武汉,因为国家队球员不用和其他队员一样在规定日期内归队。刚刚结束联赛以及国家队的征战,荣昊现在感到了一些身体上的疲惫。不过,比起最近心理上的忧虑,身体上的辛苦算不了什么。“最近一直有关于我要去申花的消息传出,我也很烦恼,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事情。”荣昊在听到转会一词后就向记者发起了牢骚。

  的确,作为职业球员,自己的去向并不能完全由自己控制,更何况他的身份还非常复杂,是武汉俱乐部租借给舜天的球员。不过,虽然不能马上回到江苏,很少向外界做解释的荣昊还是想通过本报,转达他现在的心声:“我非常感谢舜天俱乐部,2009赛季对于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在江苏的这一年时间,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对舜天和江苏球迷都是充满着感情的。请你转告江苏球迷,我很希望能够留在舜天,而且我本人从来没有和申花联系过,请球迷相信我。”

  邓卓翔

  中超最佳新人增添身价

  焦点中的另一人邓卓翔的电话,记者一直没能拨通,所以无法得知他现在的想法。不过,对于邓卓翔来说,他最近也是好事不断。先是在国家队与黎巴嫩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助攻唯一进球;另外,在中超最佳新人的评选中,以7票位居第一,力压呼声很高的郑龙。不出意外的话,12月4日晚的中超颁奖典礼上,站到领奖台上的最佳新人将是邓卓翔。09中超“最佳新人”候选人有9人,邓卓翔和郑龙最为突出,其余7人差距太大。评选也就成了“两个人的战斗”。这个赛季,两人都很出色,在中超同进5球,在国家队同样闪亮……两个人的比拼,几乎是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邓卓翔有8次助攻,郑龙4次,不过郑龙在国家队出场次数多,两个人再次打平。最终投票结果是:邓卓翔7票,郑龙6票。

  如果真能获得这个荣誉,邓卓翔的身价肯定也要跟着提高,这或许也将影响到他与舜天的谈判。和亲如兄弟的荣昊一样,邓卓翔也非常希望留在舜天。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他就表示,自己最近的理想就是帮助舜天拿一个联赛冠军。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