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派新秀参赛引非议 里昂放水致利物浦被淘汰出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3:20

  尽管利物浦在客场1:0小胜德布勒森,但由于在佛罗伦萨在主场1:0击败提前出线因而故意放水的里昂,导致曾5次问鼎欧冠的红军被淘汰出局。其实在赛前,站在红军一边的英格兰媒体就一致呼吁里昂能公平竞赛,为利物浦保留一丝出线的希望。而里昂主帅皮埃尔也在赛前称自己的球队来意大利是为了取胜。

  然而里昂却是自打嘴巴,因为他们在昨晨的比赛中居然派上4名二线队新秀参赛,主力前锋利桑德罗高挂免战牌。而佛罗伦萨由巴尔加斯主罚的那记制胜点球,从录像上看也存在蹊跷。当时,马尔基奥尼依靠速度从底线附近横切入禁区,而里昂中卫克里斯已经提前卡位成功,封堵了马尔基奥尼的前进路线,在马尔基奥尼身后的里昂边后卫西索科却故意将其放倒,显然是在故意送给对手点球,双方踢默契球的嫌疑因此就更大了。最终,依靠巴尔加斯的点球中的,使得佛罗伦萨如愿在时隔10年后重返欧冠16强。远在匈牙利的利物浦将士们,只能对里昂的故意放水无可奈何。 许 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