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被清洗国脚队内数据领先 朱骏不知作何感想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6日04:21
数据再好,杜威还是难逃被清洗厄运。张栋 早报资料
数据再好,杜威还是难逃被清洗厄运。张栋 早报资料

  俱乐部昨日公布

  2009赛季技术统计表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实习生 鲍闻博

  申花昨日公布了2009赛季申花球员的技术统计表,球队出场次数及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是队长成亮,小赫莱布包揽了射手王和助攻王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传闻中即将遭遇球队清洗的杜威、郜林和孙祥三名国脚,都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技术统计。

  杜威上赛季出场时间在申花整条后防线上排名第二为1708分钟,并取得3粒进球,平均每596分钟便取得一粒进球,进球数在后卫群中也排名第二,少于扬科的5粒。扬科在出场的1696分钟里取得5粒进球,平均每339分钟进一球。赛季中期引进的戴琳在上场的1002分钟里虽取得一粒进球,却领到8张黄牌和2张红牌,单位时间内得牌率之高令人咋舌。相比之下杜威只吃到6张黄牌,没有红牌。

  身为前锋的郜林,在出场的19场比赛1409分钟中攻入4球,平均每352分钟进一球,进球效率比出场2077分钟打进7球的赫莱布略低,不过考虑到郜林赛季之初没有随队系统训练,出场时间也不固定,能够取得队内进球效率前三、本土球员进球率第一的位置实属不易。相比之下,罗迪克虽然打进5球,但每进一球却需要462分钟。

  孙祥下半赛季回归申花,克服了伤病等因素,在990分钟时间内打进2球,这个进球效率在所有边前卫和边后卫中排名第一。不知申花投资人朱骏看完这份“答卷”,是否还会执意清洗这些球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