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被隔离罗本伤势恶化 托尼公开想走遭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6日00:55

    搜狐体育讯 拜仁通常是安静不下来的:在即将迎来欧冠关键战役之前,主教练范加尔又做出了一个让人有些瞠目结舌的决定:弃用托尼。据《图片报》记者获知,托尼将不会进入今晚欧冠与海法马卡比(北京时间26日03:45)一战的大名单。

  此前托尼向媒体承认与范加尔不合:“四个月来我和他一直都有问题。现在我更想回意大利,至少能进个球,然后才有机会回到国家队。”同时他还强调自己的伤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范加尔对意大利人的公开表态明显感到气愤:“托尼必须改变他的行为方式。”对托尼的前景范加尔却不愿意多说:“这是董事会来决定的事。”现在看来,托尼离开拜仁的时间已经快到了。

  对范加尔来说,似乎现在一切都在和他唱反调:球队成绩不佳已经让他焦头烂额,球员还要出来表达不满。今晚与海法马卡比一战,范加尔非赢不可,一旦落败,拜仁将重现02年欧冠小组赛出局的耻辱。即算拜仁赢下自己这场比赛,能否保留出线希望还要看波尔多主场与尤文一战的表现。但法国人现状也不怎么样,联赛刚刚0-1输给瓦朗谢讷,阵中还缺失古尔库夫和查马克两名大将。

  对这样的被动局面,范加尔非常不满,然而最近球队传来的却几乎没有一个好消息:里贝里因为妻子确诊流感而不得不隔离,尽管昨天还完成了跑步练习;罗本在膝盖手术七周后伤情再度恶化,将继续缺席一段时间;球迷们在今晚以及后天的比赛中会怎样对待这位主教练也让范加尔不安,他的前任是受到过“克林斯曼,滚!”的待遇的。

  赫内斯在他作为球队经理的最后一场比赛前试图缓和这样严峻的气氛:“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支持范加尔,我们要一起来解决这些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需要“一起来解决的问题”似乎就是范加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