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锂源动力男篮第二外援月底抵达 急需锋卫摇摆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6日05:02

  本报讯(记者 梁军) 本森爽约转投山西中宇后,锂源动力男篮第二外援将于本月底抵达,正在北京率队备战的主教练史利平昨天对记者说。

  史利平说,由于在本森签约问题上拖的时间太长,以前联系的几名试训外援去了欧洲打球。现在的这名外援是最近才联系的,还是主打一、二号位,最迟将于本月30日抵达。通过近日与奥神和北京队的热身赛,史利平认为,球队急需一个锋卫摇摆人。锂源动力男篮新赛季主场仍定址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俱乐部还将组建秦麒麟球迷俱乐部,成为俱乐部会员后,可以享受购票优惠,以及与队内球星互动的机会,球迷俱乐部目前正在招募会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