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狂言将拿下皇马 瓜迪奥拉承认梅西恢复良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06:00

  赢下了与国米的战斗之后,巴萨有太多的东西要总结,有太多的准备需要做,但他们心理上的包袱显然比3天之前要轻了许多。就连此前一直愁眉苦脸的瓜迪奥拉在赛后脸上也展现了笑容。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梅西和伊布都入选了大名单,但是考虑到他们两人的伤,瓜迪奥拉并没有冒险让他们两人上场,派出了伊涅斯塔-亨利-佩德罗这么个全新的三叉戟。结果,一样的所向披靡。

  本周末,在这个夏天花了2.5亿的皇马将到诺坎普挑战。但从昨天的比赛看来,即便是皇马再掏2.5亿也不敢确保能够击败这支巴萨,更何况梅西很可能将在周末复出。瓜迪奥拉在赛后亲口承认梅西恢复得很好:“梅西能否参加国家德比?我对此持乐观态度,起码他有出战可能。我要感谢梅西和伊布,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强烈愿望,他们都想为球队效命。”而在昨天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皮克更是预测了周末的比分:“我认为巴萨将以2:0或3:0获胜”。人们常说,置之死地而后生,在上周末死了一次的巴萨,很有可能带来一场令人震撼的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