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因助攻成全场最佳 德媒肯定拜仁球员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1月26日0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打响小组赛第五轮的最后7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海法马卡比。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奥利奇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拜仁1-0击败海法马卡比。另一场比赛中,尤文0-2不敌波尔多,这样一来,拜仁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尤文图斯,就仍然可以从小组出线。在赛后sportal.de的打分中,由于获得了这场生死战的胜利,拜仁球员的得分普遍都较高。以下为sportal给出的拜仁球员打分:

拜仁球员 打分
布特 3.5
范比滕 3.5
拉姆 3
德米凯利斯 3
巴德施图贝尔 3.5
施魏因斯泰格 3
范博梅尔 3.5
穆勒 3
普拉尼奇 4.5
戈麦斯 2.5
奥利奇 3
奥特尔 4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