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弗格森为年轻球员打气 称球队连续两场点球未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9年11月26日06:44

    搜狐体育讯 主场0-1不敌小组垫底的贝西克塔斯,虽然不影响曼联小组出线,但是却让红魔失去了保持了将近5年的欧冠主场不败纪录,不过赛后弗格森却显得非常镇定,他表示要允许年轻球员犯错误。

  “我想我们有一些烦躁,但是这并不是非常不好的,因为他们非常年轻,他们有犯错误的机会。”弗格森对于今天出场的一干小将并没有过多的责怪。

  “赛季中球队需要有稳定的表现,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一些好的东西,只不过最后没有取得我想要的结果。”弗格森表示。

  不过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曼联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至少战平沃尔夫斯堡才能确保小组第一,对此,弗格森并不担心。“我们看到了我们的进步,我对球员们也充满了自信。”

  不过输球的弗格森向来都不会服软,裁判的判罚再次成为了他的出气筒。“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应该得到点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我有什么办法。在下半场对手防守非常坚固,他们不断的在拖延时间。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很难取胜,但是这是他们一个很好的经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