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两大巨头肯定范加尔 奥利奇:必胜尤文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1月26日0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打响小组赛第五轮的最后7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海法马卡比。奥利奇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拜仁1-0击败海法马卡比。这样一来,拜仁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尤文图斯,就仍然可以从小组出线。

  赛后,拜仁上下对于本场比赛十分满意。尽管只是1比0获胜,但主帅范加尔依然在赛后激动地表示:“这场球是我执教拜仁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或许这并不是范加尔执教拜仁以来最好的比赛,但却是决定范加尔命运的比赛。本场胜利后,范加尔的帅位暂时稳固了一些。果然,拜仁的几名高层不约而同地在赛后肯定了范加尔。

  拜仁慕尼黑的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则说:“这场胜利的意义非凡,让球队目前紧张的气氛有所改善。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把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在我看来,拜仁能够连续第6个赛季从冠军联赛的小组中出线。”

  拜仁的总经理赫内斯也对本场比赛的胜利给予了肯定:“目前球队上下确实有压力,但是自信是最重要的。这场胜利带给了我们希望。”

  范加尔在比赛最后阶段用季莫什丘克换下了进球功臣奥利奇,让他接受全场观众的欢呼。赛后,奥利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度过了最黑暗的时期,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下一场比赛迎战尤文图斯会很艰难,但我们必定能获胜。”(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