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56天后C罗终现伯纳乌 9400万先生豪言必杀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26日07:2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迪亚瓦拉的一次铲球,竟然让C罗歇了将近两个月之久。在C罗养伤期间,佩莱格里尼两次遭遇帅位危机,皇马也在国王杯中被丙级队淘汰。C罗休养56天却仍是皇马队内最佳射手,这足以证明他在新战舰队中的核心地位。千呼万唤始出来,9400万先生如今终于又回到了伯纳乌!

  即便是坐在板凳席上,C罗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电视镜头始终对准葡萄牙人。在伊瓜因进球之后,C罗起身为其鼓掌的画面立刻被传送到了全世界。而在C罗下半时开始热身时,伯纳乌立刻爆发出了一阵震耳欲聋般的欢呼。对于这一天,皇马球迷实在等了太久太久。第69分钟,佩莱格里尼用C罗换下劳尔,伯纳乌68000名球迷起立为其鼓掌。C罗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赢得球迷的欢呼,他也用花式突破和传球在伯纳乌掀起了一次次高潮。

  在前15分钟内,C罗并未发力进攻,而是慢慢寻找着比赛节奏。在渐渐融入比赛氛围后,9400万先生终于在比赛最后阶段开始了个人表演。86分钟C罗禁区前右侧连续右脚劲射,皮球虽先后被后卫挡出和偏出近门柱,但皇马9号受伤的右脚踝没有任何不适感觉,他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阴影。90分钟C罗迎来了本场最佳的破门机会,葡萄牙人在与格拉内罗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左脚低射被雷奥尼奋力化解。“幸好C罗本场只踢了很短一段时间”,首回合被C罗两度敲开十指关的苏黎世门将心有余悸。

  比赛结束后,皇马二当家巴尔达诺狠狠地表扬了C罗一通:“人们都非常渴望能在球场上重新见到他,我从没有见过其他球员在伯纳乌受到这种礼遇。C罗能够解决我们在进攻方面的问题,但我们现在必须平静下来,因为他刚刚从两个月的空白中恢复。”C罗也向皇马球迷表示了感谢:“球迷们对我非常好,现在我必须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对苏黎世只是热身,本周末的国家德比才是真正属于C罗的舞台。尽管佩莱格里尼希望C罗能够循序渐进,但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C罗本人都希望他能在这场巅峰对决中首发。皇马主席希望C罗的商业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开发,9400万先生也对人生中首次国家德比充满着渴望。“我要踢巴萨,哪怕我的伤势还没痊愈,再不踢球我就要疯了。”赛前C罗就有着极强的求战欲望。

  “我有些累,因为我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事实上,现在的我简直就是从头开始。但我相信我能够恢复受伤前的状态,我能够进球、踢出漂亮比赛并且帮助球队获胜。”C罗赛后再次主动请战国家德比,“我感觉很好,我无比自信,我的脚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皇马没我也成了西甲领头羊,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国家德比中首发登场,尽管这要取决于教练员的安排。我不在乎比分,1比0、2比0还是3比1都一样,我唯一想要的就是胜利。我也不关心巴萨会派上谁,缺了梅西伊布他们仍然赢了国米,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