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誓言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湖北绿茵将士自信满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6日07: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1月2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根据规则,如果明天的比赛在120分钟内依然分不出胜负,双方将通过点球决胜。不过,绿茵队今日并没有安排点球训练,“我们希望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去年的总决赛半决赛,三峡大学队首回合1:0战胜沈阳东进,但次回合被对手扳平并拖入点球决战,结果惜败无缘中甲。为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绿茵队此前也有意操练一下点球,并在同北京八喜队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后进行过一次,但情况并不理想,最后负于对手。

  今天的训练,绿茵队原本也计划练一练,但因为绿茵队训练时,杭州三超也在另一半场地上,因此最后未能如愿。“本来有这个打算的,但现在对手在场地的另一边,练了反而让对手摸到规律,所以干脆算了。”李军说。不过,尽管没练成,李军也并不担心,“其实我们也没打算要和他们打到罚点球,我们的目标是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而一名队员也同样自信地表示,“要是跟他们打到需要靠点球决胜,就算我们输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