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神奇巴萨再度回归 西班牙媒体狂赞主帅瓜迪奥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2:17
  本报讯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广泛称赞的英雄。《世界报》将瓜迪奥拉比喻成魔术师,他没有征召梅西和伊布这两大巨星,但他让佩德罗、凯塔这些平民球员也像巨星一样闪闪发光。媒体调侃说,巴萨对国米的羞辱是如此令人难以接受,以至于光头的坎比亚索都高喊着要一瓶生发剂,以用头发遮住自己的脸。意大利冠军在巴萨的漂亮足球面前,显得实在平庸。

  赛场上,巴萨自始至终控制着场面,控球率达到66.3%,传球准确率达到87.9%,巴萨中场球员传球次数基本都在80次以上,哈维更是达到106次,而国米中场平均却只有20来次传球。媒体认为,“从一开始,国米就生活在恐惧之中,在皮克进球后,国米差不多吓死了,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被巴萨新人佩德罗戏耍,已经说明了一切。西班牙一位球评家说,“巴萨像大人打小孩一样打败了国米。”《马卡报》表示,瓜迪奥拉又给人上了一堂课,穆里尼奥的球队全场比赛竟然只有1次有威胁的射门!

  “巴萨回来了,那支神奇的三冠王球队回来了。”面对气势汹汹的国米,巴萨用冠军的实力与自信作出了回答。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