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欧冠利物浦虽胜仍出局 贝尼特斯:相信球队前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2:17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红军”利物浦队虽然在客场1比0击败了德布勒森队,但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队也在主场1比0击败了里昂队,“红军”不得不接受提前一轮小组出局的尴尬。

  赛后,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满脸凝重地走进了休息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对于自己的前途避而不答,他说:“这是一个让人沮丧的结果,但我们要勇于面对。我相信我的球队的前途。”

  贝尼特斯宣称,“我100%肯定我们本赛季会在英超前4名!”利物浦目前已经成为本赛季欧联杯的夺冠热门。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