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强强对抗梅西伊布坐替补席 缺少两巨星巴萨仍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6日06:27
  强强对抗,巴萨笑到最后

  王越

  早报讯 当梅西和伊布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体会着扮演“稻草人”角色的焦急感受之时,巴塞罗那到底能踢出怎么样的足球?

  别担心,缺少了两大巨星,巴萨还是强者,至少面对自称想在诺坎普创造奇迹的“意甲老大”国际米兰,刚刚在联赛中丢掉榜首位置的西班牙人没有给现场9万名球迷丢脸。2比0,一场看似实力相当的强强对抗,以巴萨的完胜告终。

  说实话,面对欧洲最强大的球队,只能在自己家门口感受下冠军滋味的国际米兰实在有些无能为力。要不然,性格怪异的主帅穆里尼奥也不会在现场面无表情。这位葡萄牙名帅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感叹:“上半场我们压根就没有两脚以上的连续传球。”

  当然,比国米更倒霉的还有曾经的欧冠冠军利物浦,虽然“红军”客场1比0小胜德布勒森,但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战胜里昂,利物浦提前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