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组委宣传亚运会 乘武广高铁3.5小时可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07: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凌墨)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亚运中国行”昨日走进江城。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玲发出盛情邀约:“广州诚挚地希望,武汉的父老乡亲能与我们一道,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广州亚运会,让亚运的精神和理念激发你们内心最单纯的感动,分享亚运的激情和快乐。”

  第十六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这是我国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第二次迎来这一体育盛会。据介绍,广州亚运会是历届亚运会竞赛项目最多的一次。届时,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名运动员角逐,这一数字也创了亚运记录。“随着武广线的开通,‘才饮珠江水、又食武昌鱼’的梦想即将实现,武汉市民去看亚运会也更加便捷。”王晓玲说,乘坐武广客运高速列车,3小时可到达广州番禺站,再坐30分钟汽车即可抵达广州大学城和亚运城,那里是亚运比赛场馆最集中的区域。此外,火车站距奥体中心、天河体育中心也只需1小时左右车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