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崔大林:付出牺牲也要打假 哪怕影响世界杯申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26日07:52

  记者 甘 慧

  晨报讯 昨天,公安部通过新华社和央视公布了中国足球赌球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消息披露后,各方拍手称快的同时也期待着将反赌风暴继续推进下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更是表态说,即便付出牺牲也要把打假进行下去。

  据崔大林介绍,整个打假案件都是在非常机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基本上是由他和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不断跟进。这次公安部披露信息后,他们拍手称好的同时表示:“从行动一开始总局的态度就是一定要追查到底、绝不手软,不论查出谁都会严格督办。”如果官员涉案肯定会严查,球员一旦发现涉及赌球,将终身禁赛,足协将不会给球员注册,这就意味着球员赖以谋生的职业将被剥夺。

  崔大林说:“反赌风暴一旦定性,肯定会在国际上造成影响,联赛也会受影响,比如赞助商会打退堂鼓。而中国参加亚洲杯、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甚至申办亚洲杯、世界杯都会受影响。但如果不把这个工作做下去,中国足球的发展就更没有希望了。所以即便要付出这样的牺牲,体育总局也要把打假进行下去。”

  崔大林表示,接下来案件还将有进一步的进展,体育总局也会进一步提供更多的线索,让这个打假行动一直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