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国足以23-0悬殊比分横扫关岛 取得开门红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6日07:54

  本报讯 前晚,室内五人制东亚足球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开幕,东道主中国队在揭幕战中以23∶0的悬殊比分横扫关岛,取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五人制国足领队付玉培接受了采访,他说:“两队实力相差悬殊,首场比赛获胜是在情理之中,不能太过得意,球队要专心应对接下来的比赛。”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付玉培表示:“足协出征前没给我们明确的目标,只是希望我们能获得亚洲杯的出线权。但是作为东道主,我希望球队能借主场之机向冠军发起冲击。”

  2010年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国被分到了B组,与韩国和关岛同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