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B组形势:曼联或碰皇马巴萨 四队均有惊天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1月26日08:02

    搜狐体育讯 已经提前无缘欧冠下阶段赛事的贝西克塔斯,搅乱了B组的出线形势。留给最后一轮的悬念是,曼联能否确保小组第一,沃尔夫斯堡和中央陆军谁将夺得剩下一个晋级名额,除曼联往外三队谁将去欧罗巴联赛?

  曼联在打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主场爆冷输给了贝西克塔斯。仅领先沃尔夫斯堡3分的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对手,小组第一并非板上钉钉。

  如果曼联客场输球,中央陆军也告捷,该组将出现3支球队同积10分的情况。但因为中央陆军比较相互战绩时不如沃尔夫斯堡,他们这时候也不可能拿到小组第一,小组第一是曼联与沃尔夫斯堡之间的事。

  若沃尔夫斯堡以1比0、2比1这两种“一球胜出”的比分,以及任意一种“两球或两球以上”的比分战胜曼联,沃尔夫斯堡将凭借相互胜负关系将拿到小组第一。反之,曼联胜或平,或输个2比3或3比4这样的高比分,就能确保小组第一。

  目前与沃尔夫斯堡同积7分的中央陆军,因铁定处在相互战绩的劣势,所以在最后一轮必须拿到比沃尔夫斯堡多的分数才能挤掉狼堡而晋级欧冠淘汰赛。即以下两种情况:中央陆军胜而狼堡不胜,中央陆军平而狼堡负曼联。

  贝西克塔斯凭借在老特拉福德的奇迹,为自己保留了拿到第三进军欧罗巴联赛的两种情况,这两种情况的前提都是要获胜: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主场以2球或2球以上的比分击败中央陆军,这样不需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结果而自动锁定第三;或者,贝西克塔斯只以1比0击败中央陆军,但与此同时曼联无法战胜狼堡。

  如果曼联在德国输掉了小组第一,那么根据各组最后一轮的对阵,曼联有可能在淘汰赛第一轮遇上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和C罗效力的皇家马德里。当然,即便是小组第一,只能争夺小组第二的尤文或拜仁,还有可能的米兰双雄,都能让曼联遇上。无论如何,小组第一有先打客场的优势,这是曼联最想要的。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