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1比0胜德布勒森 仍逃脱不了欧冠出局命运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1月26日08:11

  最擅长欧战的“红军”出局。昨日凌晨,欧冠小组第5轮,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德布勒森,但由于同组的里昂没能在客场实现阻击,以0比1不敌佛罗伦萨,这样,利物浦虽然取胜但仍然在欧冠小组赛提前一轮被淘汰。这是贝尼特斯自执教利物浦以来,首次无缘欧冠淘汰赛。过去的荣誉无法代表现在和未来,“红军”《你永远不会独行》的队歌变调为“这一次,你只能独行”。

  昨日赛果

  格拉斯哥流浪者0:2斯图加特、乌尔济切尼1:0塞维利亚、阿尔克马尔0:0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2:0标准列日

  大调

  “红军”和欧冠说再见

  众所周知,利物浦要想在欧冠小组赛实现晋级,本轮得看里昂队的脸色。事实上,要指望对手来帮忙只能靠运气。利物浦昨日虽然1比0小胜德布勒森,但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主场1比0战胜里昂,所以“红军”因积分低而被“黑”掉。利物浦本赛季的欧冠征程已经提前结束,而英超4强4年来一齐携手闯入16强的神话终究在本赛季宣告破灭。

  小调

  昔日风光欧战成为回忆

  这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来,首次无缘欧冠淘汰赛。红色铁军悲怆出局,一向以“欧战”成绩自居的利物浦沦落,只能以小组第三身份参加欧联杯比赛。

  其实,利物浦的欧冠史值得炫耀。这支球队曾经5夺欧冠奖杯,尤其在1977-1984年间的4次冠军值得大书特书。最近的一次夺冠是在2005年,也许是这项赛事中最令人兴奋和值得记忆的决赛。那支“红军”的欧洲血统得以辉煌的延续,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神奇实现翻盘,点球击败AC米兰捧杯。虽然这支“铁军”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但昔日的风光会被球迷永远留存在记忆之中。

  大调

  贝尼特斯帅位又悬了

  利物浦在欧冠赛场小组提前一轮被淘汰,赛后,人们更多喜欢讨论主帅贝尼特斯的去留问题。有消息称,本周末联赛对阵埃弗顿将是贝尼特斯最后的机会,能否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就看贝帅的能力了。

  早在今年10月,贝尼特斯就已经处于下课边缘,但触底反弹的利物浦在英超第10轮2比0击败强敌曼联之后,西班牙人的帅位暂时度过了最困难时期,但危机并没有解除。由于前四场欧冠小组赛取得1胜1平2负,贝尼特斯的帅位又“悬”了。“红军被淘汰是咎由自取。”贝尼特斯坦言球队犯了太多错误才导致欧冠出局,但淘汰已成事实,贝帅把目光已经放到联赛和欧联杯上。

  小调

  利物浦联赛也失意

  利物浦提前一轮小组出局也并不意外,在近10场正赛,“红军”仅获得1场胜利,居然输掉了6场比赛,状态十分不稳定。上周末联赛,“红军”主场2比2艰难战平曼城。目前,在英超排名第7的利物浦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已经达到了13分,联赛争冠希望基本破灭,甚至连进前4的希望都十分渺茫,明年的利物浦能否出现在欧冠赛场还是一个疑问。

  当切尔西、曼联等英超豪门一路高歌猛进,联赛和杯赛双失意的利物浦只能匍匐前行。看来,“红军”要想恢复昔日的战斗力需要时间,也许这一次,真的只能独行。

  (记者 杨锐锋)

  交响曲

  巴萨斩杀国米掌握主动权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26分钟就搞掂比赛,巴萨的胜利看似轻松。昨日凌晨,欧冠小组第5轮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役,巴萨主场2比0击败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而两粒进球均在上半场由皮克和小将佩德罗完成。

  战胜国际米兰,巴萨跃升至该小组第一名,出线形势变得一片大好。由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喀山鲁宾0比0战平基辅迪纳摩,所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只需要客场战平基辅迪纳摩或者不输一球以上就可出线。相比之下,国际米兰则要在最后一轮主场面对防守不错的喀山鲁宾,“蓝黑军团”必须要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