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福建女排28日迎来首战 主教练称新赛季目标冲A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1月26日08:19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新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已经于24日拉开战幕,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将于11月28日在厦门体育中心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武汉体院队。据主教练韩木水介绍,新赛季福建队的目标仍是冲A。

  福建女排主教练韩木水表示,全运会后,两名老队员离队,球队年轻队员偏多,但他仍会多使用老队员,会以全运会的班底打比赛。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韩木水只说了两个:冲A。

  本赛季女排甲B联赛总共只有7支队伍参加,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甲B前两名将升上甲A。除了福建女排外,还有山东、河北、云南、广东、武汉体院、恒大女排等五支球队参加甲B联赛。从参赛阵容看,福建队冲A的队手主要是恒大女排、山东和云南。

  根据赛程,在第一循环比赛中,福建女排11月28日首个主场迎战武汉体院,取胜难度不大。随后,福建女排在12月1日迎战恒大女排;12月6日客场迎战山东;12月12日主场迎战河北;12月20日客场战云南;12月26日客场战广东。

  其中,12月1日福建女排主场迎战恒大女排的比赛备受关注,因为恒大女排的主教练是郎平,队中拥有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尹萌等前国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