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信使团抵达老挝万象 人民网旗帜亮相凯旋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8:20

  亚运信使团齐天下自行车队于11月19日抵达老挝万象,老挝中国和平统一会会长张贵龙、中华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复谋热情接待。

  11月24日,张贵龙会长约见了老挝国所有新闻媒体,于老挝标志性建筑物凯旋门前采访亚运信使团齐天下自行车队,邀请民众签名,并在新闻采访中邀请所有老挝人民观看广州亚运。

  老挝是个生活节奏非常缓慢的国家,即使首都万象到处都是安静无比,在外人看来这个多少有点保守气氛的国家,时常穿梭着一批穿着绿色衣服的亚运会志愿者,尽管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但是体育在全世界都是共通的,这次东南亚运动会是老挝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国际性运动会,相信是一次非常好的平台让老百姓认识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非常好的信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