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球迷唱歌咒对手前锋巴洛特利 尤文倒楣遭到重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26日08:25

  据新华社电 “如果你蹦蹦跳跳,巴洛特利就会死。”尤文球迷近来不断自编自唱的这首歌曲,害惨了尤文俱乐部。

  昨日,意甲纪律委员会宣布,这首歌对国米前锋巴洛特利有种族歧视之嫌,尤文被罚款2万欧元。

  尽管有人辩解称其中并未包含种族歧视的内容,但意甲纪律委员会最终认定这一歌曲“侮辱对方并容易煽动冲突”。

  有着黑色皮肤的巴洛特利是加纳后裔,出生在意大利的巴勒莫,自从来到梅阿查后就一直遭到国米死对头尤文球迷的不断挑衅。上赛季,尤文在主场与国米的较量中,主队球迷高唱“黑色的意大利人不应存在”,纪律委员会最终处罚尤文“闭门”比赛一场,主队球迷不得进入场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