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国青50分狂胜日本晋级半决赛 篮协驳年龄造假论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8:46

  50分狂胜日本

  国青晋级半决赛

  本报讯 前晚,在U16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第3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15:65战胜日本队,取得复赛阶段比赛三连胜。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队顺利闯进半决赛,11月26日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菲律宾队遭遇。

  中国队的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并有7篮板和2次助攻。翟晓川贡献20分、7个篮板,朱旭航13分、8个篮板,王子瑞13分、12个篮板。 据新浪

  中国篮协驳国青年龄造假论

  “我们没有以大打小”

  本报讯 在马来西亚进行的U16男篮亚青赛复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小将以121:51大胜韩国队,创造了中韩篮球交战史上最大单场分差纪录———70分。对此,有媒体转载外文网站文章称,怀疑中国国青队部分队员改了年龄,以大打小。不过,所言情况均遭到了中国篮协方面的辟谣。

  除了这场相差70分的比赛,中国队还曾在揭幕战上以80分的差距狂胜沙特队。正是由于中国国青男篮鹤立鸡群的表现,《菲律宾调查者日报》指出中国国青队存在改年龄的问题:“甚至有知情人称中国队派出了U19的队伍来参赛。”

  对于这些没有依据的猜测报道,中国篮协予以了否认,“个别报道并不是真实的,我们这些球员的资料都是经过亚篮联确认。球员资料都是经过了亚篮联审批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