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出局损失2000万英镑 冬季或甩卖大牌球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8:47

  本报讯 欧冠联赛利物浦提前出局意味着球队财政将遭受空前的打击。就在欧冠第五轮开赛前,有媒体就已经为利物浦算好一笔账,如果该队无法晋级16强,那么他们的损失将达到2000万英镑。这个巨额资金缺口直接关系球员续约、转会等事宜。

   据英国媒体计算,利物浦在过去5年间,欧冠赛场上的收入超过了1.5亿英镑,平均每个赛季将从欧冠赛场上拿到3000万英镑左右的收入。本赛季利物浦在欧冠上的收入仅有1000多万英镑,反过来说,那就是利物浦损失了2000万英镑。

   2000万英镑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对于过去一年收入1.59亿英镑的球队来说,相当于本年度12%左右的收入不翼而飞;对于过去一个夏天投资仅数百万英镑转会费的球队来说,相当于已无任何转会资金使用;对于一支过去一年还贷利息超过3000万英镑的球队来说,这个负债缺口将再次创新高。

   可以想象,接下来的冬季转会和明年夏天的转会,利物浦将不会再斥资引援,甚至可能出卖大牌球星,出售阿隆索的一幕很可能再次发生。据英国媒体爆料,巴塞罗那卷土重来,争取要在即将来临的冬季转会中拿下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