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足协遭禁赛沉重打击 伊拉克选举不如足球受关注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1月26日08:59

  伊拉克原定于2010年1月举行议会选举,但能否如期举行眼下尚不清楚。不过,与政治相比,伊拉克民众似乎更加关心本国的足球运动。

  伊拉克选举委员会9日宣布,定于2010年1月举行议会选举。不过,选举是否能够如期举行并不是这个时节伊拉克民众最关注的问题,街头巷尾最火热的话题是伊拉克足球。

  由于伊拉克政府前不久解散伊拉克足球协会,国际足球联合会紧急委员会20日宣布,对伊足协实施无限期禁赛。巴格达街头当地市民认为伊拉克足协遭禁赛的确是一次沉重打击。“我们对选举不感兴趣,选举只是老生常谈,不会带来实际效果,”巴格达市民伊萨拉·蒙塔尔告诉路透社记者,“足球重要100倍。”

  另一名退休人员马姆杜·库巴赛说,“足球更为重要,不应该政治化”,因为“足球让整个伊拉克团结在一起”。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