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奥利奇进球 拜仁1-0马卡比末战将死磕尤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09: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展开最后7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在A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海法马卡比。在下半场,奥利奇为拜仁攻入制胜一球,帮助拜仁最终1-0小胜海法马卡比。本轮过后,拜仁积7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三,由于另一场比赛波尔多2-0击败尤文,因此落后尤文1分的拜仁唯有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尤文,才能晋级欧冠淘汰赛。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海法马卡比则是一分未得排名垫底。由于拜仁落后第二名尤文4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必须寄希望于波尔多在另一场比赛不输给尤文,才能有出线的希望。同时拜仁也需要确保在主场拿下海法马卡比。赛前拜仁减员严重,里贝里和克洛泽双双受伤无法出场,托尼则因为惹怒范加尔被弃用,拜仁锋线上只剩戈麦斯和奥利奇两人可用。

  开场之后,海法马卡比反客为主,不到1分钟,卡亚尔就有一次射门被布特没收。16分钟,拜仁迎来破门良机,拉姆边路下底传中,戈麦斯跟上包抄,皮球滑门而出。21分钟,梅舒马尔禁区前远射被布特封出。23分钟,戈麦斯卷土重来,然而他的远射再次擦着立柱飞出。

  28分钟,拜仁小将巴德斯图贝尔在禁区前沿觅得良机,但可惜他的射门打偏。33分钟,拜仁发起快速反击,奥利奇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阻挡。39分钟,小猪远射被门将接住。1分钟后,戈麦斯在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补时阶段,巴德斯图贝尔的任意球险些助攻范比滕得分,可惜后者头球顶高。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暂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卡坦禁区内射门偏出。58分钟,马谢莱拉犯规吃到黄牌。62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戈麦斯接队友直塞球在禁区前沿起脚劲射,马卡比门将接球脱手,被奥利奇跟上补射得分,拜仁主场1-0领先海法马卡比。

  丢球后的马卡比用阿贝特曼换下德瓦里施维利。随后拜仁也用奥特尔换下普拉尼奇。70分钟,小猪的远射偏出立柱。77分钟,小猪主罚的任意球又被门将轻松没收。1分钟后,穆勒的远射又险些叩开门将十指关。79分钟,范博梅尔远射偏出。

  80分钟,拜仁用季莫什丘克换下奥利奇。81分钟,阿贝特曼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范博梅尔在禁区内的劲射擦柱而出。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在主场全取三分。(完)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69’16-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7-范博梅尔/11-奥利奇(80’44-季莫什丘克)、33-戈麦斯

  海法马卡比(442):1-达维多维奇/27-梅舒马尔、21-马伊蒙、21-凯南、17-马谢莱拉/8-贾伊罗(69’26-拉法罗夫)、23-卡亚尔、16-加迪尔、18-奥斯曼(74’15-戈尔萨)/20-卡坦、9-德瓦里施维利(63’19-阿贝特曼)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