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小牛或演小个双后卫大战 阿帅大谈休息益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26日09: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5日发自休斯顿)今晚7点30分,火箭队主场迎战小牛,力争在德州内战中击败对手。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火箭和小牛都有可能在一段时间派上两名小个子后卫对位,对此,阿帅分析到,“这要根据怎么样给你带来最好的结果才行,自我来这个联盟后,这有时候总是有效。因为其中一个后卫总是会遇到对方的夹击,速度更快的话,就可以更好地攻击对方。所以这已经存在很久了,我在国王队执教的时候,就经常同时使用毕比和博比-杰克逊,甚至在开拓者时,我会同时使用罗德-斯特里克兰和波特,用起来效果很好。这取决于你的人员配置和防守上是否可以保证。”

  今晚,火箭队的快速双控卫有望大战小牛速度后卫。“我记得上一场对阵小牛,我们派上凯尔(洛瑞),他们随之派上了巴里亚,他们用小个来对位我们。他们很出色,除了基德,还有特里和巴里亚这样的后卫。”阿帅说。

  火箭队休息了几天的时间,今天迎来了一场比赛,阿帅表示休息几天对球队有帮助。“休息四天,可以训练2天,我们的球队,很多人上场时间场,没有太多的替补,尤其是外围。有机会可以让大家找回能量,从疲劳中恢复,尤其是我们的一些人有伤病,我们可以在训练中进行调控。这真的帮助了我们。”阿帅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