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佩帅不满胜利怒批锋线 拒不承认皇马远不如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09年11月26日09:0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1球小胜,如愿拿到3分,力压米兰升至小组第一,距离晋级16强仅一步之遥,在今晚的伯纳乌,皇马获得了最想要的结果。但对于整场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来说,主帅佩莱格里尼却是很不满意,在赛后皇马主帅反复强调了自己的这种不满。“从今天比赛所展现出来的东西看,这并不是我想看到的场面,也不是球员们所希望的,所以我们没理由感到满意。”

  在佩帅看来,银河战舰不但要踢得实惠更要踢得精彩,所以也难怪智利人会在赛后如此的不满。“很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球员太过焦虑,顶着太大的压力,所以才导致球队在某些环节的运转不利。总的来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队表现得还是很出色的,我们不是踢得不好,但是却踢得并不开心,所以也不应该为此感到高兴”。佩帅显然不能接受只进1球的现实,并直接指出了球队的欠缺所在。“我们现在如此担忧,是因为我们并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这不是我想要的风格。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却是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半点机会。只不过是在进攻方面,今天我们创造了大把的机会,但很可惜没能转换成进球。”

  在“发泄”着对球队进攻不满的同时,佩帅也是将更多的赞美声送给了56天后终于复出的C罗。“克里斯蒂亚诺在上场后的这段时间里表现得很棒,他也用实际行动让所有人都吃了颗定心丸。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他恢复得非常不错,也让我看到了一个轻松自如的克里斯蒂亚诺,同样也不再会为他的伤势而担心焦虑。”

  最后,媒体最关心的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本周末与巴萨即将打响的新赛季国家德比首回合的较量,但显然佩帅并不想给自己以及球队太多的压力,皇马主帅否认现在的这支皇马和巴萨之间,并不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和巴萨在比赛方式和风格上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们一直保持着一种固定的模式和清晰的思路,而我们在最近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在寻求一些不同的东西。所以,未来巴萨与皇马的这场巅峰对决,将会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足球风格的碰撞和冲击。”(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