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世预赛花絮

“过气球星”去南非可能性分析 欧文最低小贝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9:11

  30岁的欧文 去南非可能性 20%

  前段时间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呼吁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把欧文带到南非去,因为他觉得欧文比卡佩罗钟爱的赫斯基之流好多了,更适合和鲁尼在锋线上搭配。

  但是卡佩罗明显不买账,最近英格兰的热身赛欧文根本没有机会,这是个信号。  

  32岁的劳尔 去南非可能性30%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说,他知道正如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一样,劳尔想去南非。但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命运比这更重要,招不招劳尔的前提只有一个,看他是否能够说服自己。

  在锋线拥有比利亚和托雷斯的情况下,劳尔的存在确实变得可有可无了。

  35岁的皮耶罗 去南非可能性80%

  由于伤病原因,皮耶罗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仅入选过1次国家队。现在意大利媒体正在对里皮带去南非的23人大名单纷纷作出揣测,皮耶罗有机会吗?

  他将选人的问题扔给了里皮:“我在国家队达到了我职业生涯的巅峰,现在我觉得我的状态仍然如此。”考虑到尤文图斯和里皮的渊源,皮耶罗去南非的可能性很大。

  34岁的小贝 去南非可能性 90%

  和欧文不一样,卡佩罗对小贝还是非常欣赏的。

  不过小贝想要搭上去南非的航班,首先一条是他必须回到欧洲主流联赛来。

  这不,1月份他将重回AC米兰,据说这将让他在经济上蒙受不小的损失,但是为了世界杯,他觉得值。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