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游泳亚锦赛首日中国狂揽8金 张琳换回短裤参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9:16

  第8届游泳亚锦赛昨天在佛山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当天进行的十项决赛争夺中,我国选手以8金7银的成绩横扫亚洲诸雄,两员名将张琳和刘子歌均轻松夺冠。

  张琳在本届亚锦赛上仅报名参加了一个项目,谈到自己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的表现时,他表示,“从全运会结束到现在我都没有系统训练,自我感觉发挥得还可以。”有意思的是,在这次亚锦赛上张琳换下了平时惯用的泳衣款式,他说:“其实早在2003年就穿过这种款式的泳衣比赛,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时也是短裤;2005年换成了长裤,现在换回短裤是一次新的挑战。”何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