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绿茵自信90分钟解决战斗 主帅释疑为何不练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茵
2009年11月26日00:19

    搜狐体育讯 首回合,绿茵队全场14次攻门,4次将球击中对方门框,这无疑给首次参加中乙总决赛的绿茵队增添了不少信心。昨日下午的训练中,绿茵队的球员显得自信满满,一位队员称:“明天我们肯定拿下他们,90分钟内解决战斗没有问题。”

  为了帮助队员恢复,第一场比赛结束当晚,全队前场星耀体育中心附近洗浴中心洗温泉。球队一位助理教练说:“考虑到隔一天一场比赛,为了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所以用这个办法帮助他们调整。”

  昨日下午,全队在星耀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量不大,短短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的情绪很高,场上不时传来队员们的欢笑声。主教练李军也没有太多言语,主要是站在场中间观察弟子们的训练。值得注意的是,绿茵队并没有在训练中演练定位球,对此,李军解释说:“现场有对方的人,所以我们就不练点球了。”不过,一位队员却说:“点球?没有必要吧,我们90分钟内就会解决战斗。”

  和队员观点一样,球队顾问殷立华也显得信心十足,“第一场比赛我们占尽优势,没有拿下来,主要还是队员们有些紧张,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第二场比赛我们肯定能够拿下。”殷立华说。

  第一场比赛未能拿下,球队的高层并没有怪罪队员们的表现。一位俱乐部的高层说:“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来也好,打平了也是不错的结果,如果第一场我们仅赢一个球,到了第二回合反倒不好打,那个时候战术思想不好统一,肯定有人想攻,有人想守,那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发挥,现在我们可以一心准备第二场比赛,队员们也可以尽全力拿下对手。”(搜狐体育 康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