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公布世俱杯23人名单 红蓝军史上独缺此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26日0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世俱杯23人参赛大名单。除了丰塔斯和穆涅萨两名年轻中卫外,瓜迪奥拉带上了包括伤员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在内的其他所有一队球员。由于巴萨一队只有两名门将,瓜帅特地征召了B队门将鲁文-米尼奥以备不时之需。

  按照世俱杯规定,参赛球员的球衣号码必须在1-23号之间。原本身着35号和28号的赫夫伦和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因此特地把球衣号码更换为7号和20号。组委会同时对亚亚-图雷网开一面,科特迪瓦人继续身披24号战袍,巴萨23号球衣则被闲置。

  当地时间12月16日,巴萨将参加世俱杯半决赛,对手将在阿尔阿赫利、亚特兰特和奥克兰城之间产生。3天后,巴萨将会参加季军争夺战或决赛。巴萨历史上曾两次参加世俱杯及其前身丰田杯,但却全都铩羽而归。93年巴萨1比2不敌圣保罗,07年则0比1负于巴西国际队。如果夺得本届世俱杯冠军的话,巴萨不但将填补俱乐部历史上的唯一空白,同时也将完成前无古人的六冠王伟业,在09年中巴萨已经先后成为了西班牙国王杯、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世俱杯23人名单

  门将:1-巴尔德斯、12-鲁文-米尼奥、13-平托

  后卫:2-阿尔维斯、3-皮克、4-马克斯、5-普约尔、18-加布里埃尔-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21-齐格林斯基、22-阿比达尔

  中场:6-伊涅斯塔、8-哈维、15-凯塔、16-布斯克茨、20-乔纳森-多斯桑托斯、24-亚亚-图雷

  前锋:7-赫夫伦、9-伊布拉希莫维奇、10-梅西、11-博扬、14-亨利、17-佩德罗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