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负掘金遭14连败 主帅弗兰克下课进入倒计时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6日10:02

  2004年,劳伦斯·弗兰克接过网队教鞭时,他以13连胜的成绩创造了全美体育联盟之最。不过现在,他在新泽西的日子貌似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昨天网队客场87:101不敌掘金后,连败次数已经扩大到了14场。距离开赛17连败的NBA纪录越来越近的同时,弗兰克“下课”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ESPN认为,他很可能是继斯科特之后,NBA第二位下课的教练。

  昨天考特尼·李复出,加上哈里斯和洛佩斯,网队主力阵容已经回归了大半。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几乎没能给掘金造成威胁,第三节就落后了20分,最终客场惨败。“我非常,非常的失望和尴尬。”主教练弗兰克表示,“我认为大家并没有倾注全力。”不过前网队球员马丁表示:“球队堕落完全怪老板拉特纳,他放走了基德、我、杰弗森、卡特,就是为了省钱。”

  据ESPN等权威媒体透露:如果弗兰克无法在这次西部之旅中结束连败,那么他几乎肯定会下课。实际上,对于弗兰克而言,他是肯定不愿离开的———他出生在新泽西,成名在新泽西,老婆是新泽西人,女儿也在这里成长。“我从未想过从网队下课,从未想过离开这里。”弗兰克表示,他还认为网队主席罗德·瑟恩是NBA最棒的主席,“在我的执教生涯中网队有好几次危机,我觉得管理层马上就要扣动扳机了,但瑟恩最后总是选择支持我。”不过这一次,看来弗兰克是很难躲过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