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足协酝酿用行规处罚违规比赛 广药行将退出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2009年11月26日10:10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广药同山西陆虎比赛被操纵的案情被披露之后,足协将会采用行业规定内部处理违规的集体和个人。而作为案件主角之一的广药俱乐部,极有可能退出中超。

  “中国足协一贯坚决反对足球比赛中的违反体育道德和违反法律的不良行为。对于参与赌球、假球的足球从业人员,无论是谁,我们都绝不姑息迁就,并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公安部门的“打赌风暴”,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如是表态。

  据了解,广药同山西陆虎比赛被操纵的案情被披露之后,足协也将运用行业管理的规定来处罚违规的集体和个人。“处罚是肯定的,而且也会是十分严厉的。”足协纪律委员会人士表示,不过前提是“这些人和单位还在足球圈内,还在足协的行业管理范围内。”按照相关的纪律处罚条例,操作比赛和打假球的俱乐部会被降级,甚至被取消注册资格。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广药俱乐部”即将退出中国足坛,加上已经销声匿迹的山西陆虎,足协即便处罚俱乐部,也只能是无的放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