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欧冠小组赛利物浦赢球出局 五年来首次“早退”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6日10:20

  无奈的贝尼特斯和杰拉德。

  虽然事先早有心理准备,但红军小组赛出局,依然制造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大的冷门。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5年,球队第一次无缘欧冠16强,刚刚和俱乐部续签了5年合同的西班牙人,真实的感受到帅位的震动。

  虽然客场1:0战胜德布雷岑,但里昂队并未如赛前宣称般“公平竞争”。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远征佛罗伦萨,而意大利球队也笑纳3分,与法国人携手提前晋级,把提前出局的伤痛留给了胜利的红军。

  贝尼特斯可以抱怨主场被里昂逆转,可以抱怨客场最后时刻被里昂追平,更可以抱怨里昂人竟将小组头名出线的淘汰赛先机视若无物。但本赛季红军颓废的并非仅仅欧冠,英超联赛他们也一败涂地,里昂人不过是压垮利物浦这头“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已。

  当然利物浦也可以黄连树下弹琵琶———苦中作乐。比如他们因欧冠晋级而损失的超过2000万英镑,大可以在欧联杯中弥补。利物浦官方宣称,只要能在明年5月的汉堡夺取欧联杯,2000万英镑的欧冠损失完全可以挽回,甚至还有盈余。

  但对习惯了自己的球队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征战的红军球迷而言,从2005年伊斯坦布尔之夜的疯狂冠军、2007年的亚军、2008年的四强、2009年的八强,到现在的小组赛即告出局,“杯赛之王”的拥趸们,或许需要一段时间来咀嚼失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