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后卫告急吴昊表态留一年 京籍悍将期待春天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0:32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上赛季一结束,就传出鲁能泰山两位京籍球员欲回北京国安效力的消息。不过,在俱乐部的盛情挽留之下,经过再三斟酌,“300万先生”吴昊已经暂时打消了转会想法,表态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泰山队。

  吴昊是在2008赛季前夕转会鲁能的,身价高达300万。遗憾的是,图巴似乎并不喜欢他。整个2008赛季,吴昊出场的机会屈指可数,即便替补出场,也是出现在他并不擅长的后腰位置。上个赛季,队长舒畅的受伤也使吴昊终于等来了机会。只可惜,由于久疏战场,吴昊的发挥并不十分理想,亚冠惨败后,吴昊被彻底打入冷宫。自然,他也失去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在耗费了两年的大好青春后,吴昊终于失去了耐心,家就在北京的他自然首选北京国安,而后者据说也向他伸来了橄榄枝。

  不过,在鲁能看来,吴昊却是非卖品,不会轻易放人。尤其是在宣布放弃中后卫阿莱贾德罗后,队内真正意义上的中后卫只有舒畅和吴昊两人,舒畅的受伤一度使得后腰刘金东不得不客串这一位置。目前,传言打算退役的舒畅已经确定留队一年,除了加厚板凳深度外,相信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发挥他在更衣室中的作用。而且,随着俱乐部高层的调整,新帅也即将到位,也许,吴昊即将迎来自己在山东的春天。

  据队内知情人士透露,吴昊已经初步放弃了转会的想法,表示愿意留下来再打一年。此前有媒体称吴昊为了转会国安还专门在北京买了房子。对于这个问题,吴昊反驳说,“我本来就是北京人,父母都在北京生活,不能说我在北京买了房子就一定要转会吧!”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