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转会陕西一事基本告吹 周海滨回归鲁能希望大增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0:33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这些天来,周海滨的去向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就在所有人认定周海滨加盟陕西几成定局时,周海滨回归鲁能却出现了峰回路转的局面。昨天从西安方面传来消息,由于谈判破裂,陕西已经放弃引进周海滨。

  此前,周海滨与陕西方面口头约定,在12月30日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期之后,双方直接签订合同。就在外界以为周海滨加盟陕西一事已经板上钉钉之时,事情又出现重大转折。让周海滨方面难以接受的是陕西临时变卦,给他的待遇明显缩水,双方因此未能谈拢。

  当然,来自鲁能方面的压力也是重要原因。据鲁能一内部人士透露,鲁能在获悉陕西运作引进周海滨一事后,第一时间向陕西俱乐部施加压力,认为后者破坏了中国足球的规矩。“这里面有很多事情,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况且,周海滨对鲁能还是有很深感情的,是山东培养的他,前段时间,周海滨还曾回到俱乐部看望俱乐部领导和队友。”

  此外,中国足协在其中也发挥了作用。足协在新出台的最新转会政策方面规定,如果引进周海滨这样留洋回国的球员,引进一方必须要向该球员原来的中国俱乐部支付一定的费用,但是这个费用究竟是多少?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这些阻力也是导致陕西队放弃引进周海滨的原因。

  对此,陕西俱乐部一位高层也坦言,“我们也不是不懂人情,也不希望‘夺人所爱’。我们还是要讲江湖规矩。周海滨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现在我们和周海滨的谈判虽然告一段落,也只是‘尊重大家的游戏规则’,把优先权让给了山东鲁能,如果山东鲁能愿意让周海滨离开,那么陕西引进周海滨的计划将会重启。”

  不过,针对此事,鲁能方面至今还没有做出回应,但相信随着周海滨与陕西的谈判破裂,他回归老东家的可能性陡然大增。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