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曾险些托管涉假球队 称毒瘤不除中超难发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0:35

  “我相信,这不过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让人大吃一惊的名字出现。”昨天晚上,谈到已经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栏目的足坛扫赌打黑风暴,申花投资人朱骏充满了期待:“这些毒瘤不彻底清除掉,中超要想发展,比登天还难。”

  在已经落网的涉赌人员中,“王鑫”这个名字,曾经跟申花俱乐部发生过联系。2007年初,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合并之后,为了解决异常庞大的一线队伍人满为患的难题,让更多的球员有球可踢,那一年的夏天,申花队将暂时打不上比赛的赵志鹏、李大维和王琳等人,租借至辽宁广原俱乐部,以广原球员的身份,参加新加坡超级联赛。在经历了最初几场比赛的不败之后,广原队开始连续输球,并且在赛季末曝出了俱乐部总经理王鑫操纵队员打假球的消息。最终,赵志鹏等六名球员被判入狱,而王鑫因为事发之前潜回国内,一直到今年4月,才被公安机关抓获。

  由于并没有直接过问申花球员去新加坡踢球的事情,朱骏并没有跟王鑫打过交道。“当时申花队中踢不上球的队员很多,后来俱乐部一位高层跟我说,辽宁广原队想租借一些球员,到新加坡那边去参加比赛。后来的事情,都是这位高层负责联系的,我基本上没怎么过问。刚去的那段时间,听说我们的球员表现还不错,赢了几场球,当时还说有时间去新加坡看一看,毕竟都是申花的队员。后来因为有事,结果也就放下了,一直到最后,才知道他们在那边出了事情。”

  尽管出事的是申花队的球员,但朱骏并没有因此“护短”。“也许球员当时有这样那样的原因,但是有一点,情大不过法。只要你触犯了法律,就必须接受法律的惩罚,逃不掉的。中国足球的‘假赌黑’,已经喊了多少年了,应该不止现在抓住的这一点人吧?我现在真的是翘首期待,看看接下来会有哪些‘大鱼’落网。我还是坚持那句话,外界如果觉得申花有问题,不管是高层,还是教练球员,可以直接到公安机关去举报。清除那些害群之马,为申花营造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这才是现在的申花最需要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