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法国新闻

法国队靠手球跻身世界杯 瑞典裁判:不是我的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6日10:36

  瑞典足球裁判马丁·汉松24日终于打破沉默,否认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法国队依靠亨利的“上帝之手”淘汰爱尔兰队晋级决赛圈的结果是他的错造成的。

  这位瑞典人是法国队与爱尔兰队这场生死之战的主裁判。他在沉默了将近一周之后对瑞典一家地方报纸说:“这不是我的错。这是一个让爱尔兰队承受巨大后果的不幸事件。但这不是裁判小组的错。”

  汉松解释说,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所绘制的比赛现场图,无论是他,还是边裁,都无法看到亨利的手球。“这个现场图证明整个裁判小组都是无辜的”。汉松还对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的支持感到宽慰。他说:“有弗格森站出来为我说话,这让人感觉良好。”

  根据国际足联的指示,汉松仍不能对这场比赛进行任何具体的评论。汉松希望,他的70多岁的父母不要因为他再受到媒体的打扰。汉松还表示,尽管已萌生退意,但他仍期待着能很快再次担任国际足球比赛的裁判。

  在18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法国队队长亨利靠一记“手球助攻”将球队送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同时也引起足球界和舆论一片哗然,汉松也成为众矢之的。瑞典《晚报》称,这是瑞典人近几十年来执法国际足球比赛时出现的最严重误判。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