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赴欧密洽布拉泽维奇 申花新帅或于下月敲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0:37

  本报记者 李冰 不可能?不可能!

  至少对申花投资人朱骏来讲,越是那种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情,他越想把后面的那个问号拉长为感叹号。比如说,当外界一致认定,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早已经关上了那扇对中国足球的大门的时候,朱骏却跑到了欧洲,与包括这位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功勋教头在内的几位欧洲教练,进行了一番零距离的接触。

  趁着申花俱乐部转让公示期结束前的空当,朱骏上周去了一趟欧洲,与经纪人推荐的几位欧洲大牌教练见了一面。“作为我来讲,要了解他们的足球理念和足球思路,而他们也想知道关于中超联赛和上海申花队的具体情况,应该说大家聊得很透。”让朱骏开心的是,作为执教经验绝对丰富的这些大牌教练,在谈到申花队今年的状况时,对申花队想要彻底洗牌的思路,全都表示了赞同:“在球队管理方面,绝对不能心慈手软。当然,他们真正的意思,不是说一定要整队员,而是必须把俱乐部的规章制度贯彻到底。教练也好,球员也好,只要你认可了俱乐部的各项规定,一旦触犯,我不会跟你讲任何情面,照着规定一二三去执行就是了。保证对所有人的公平,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性化。”

  另外,对于申花上赛季主客场截然不同的战绩,这些欧洲教练在分析时也指出,肯定是因为球队内部出了问题:“具体的东西没怎么谈,但是我们今年的技术顾问法尔克斯,他在一些比赛过后会告诉我,他完全看不懂球员在踢什么。而且他也很坦白地说过一句话,说客场总是赢不了球,绝对不是球员的能力问题,而是有些人根本就不想赢球。”

  朱骏并不否认,此次欧洲之行,主要的目的就是接触洋帅,为申花队的下个赛季提前做准备。“如果还是用国内教练,那么确实没有必要换贾秀全,因为国内教练的水平都差不多。如果换教练的话,肯定就换欧洲教练,这也符合申花队打整体足球的一贯思路。”而对于之前传出的曾经在2000年执教过申花的塞尔维亚主帅彼德洛维奇,并不在朱骏考虑的人选范围之内。

  之所以主动到欧洲去寻帅,朱骏自然有他的考虑:“球队下个月就要集中了,接下来是体能训练以及球员转会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的基础打好了,对后面整个联赛都将是决定性的。而所有这些,包括随后的球员挂牌和内外援引进工作,都需要主教练来决定。”种种迹象表明,申花最快可能将于下月敲定新任主帅人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