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14连败湖人重返榜首 球员炮轰老板不懂装懂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0:40

   14连败!NBA本赛季最头疼的老板恐怕当数网队老板拉特纳,不仅如此,昨天前网队球员肯扬·马丁更是直言不讳,网队战绩如此糟糕,与拉特纳不懂装懂有着直接关系。

  1前网队球员诊脉:都怪他

  87:101,昨天网队在丹佛遭遇重创,输给掘金队,开局14连败的糟糕战绩不但继续“开创”着球队开局的最差战绩,也追平了球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近20年来的最长连败纪录。

  原本以为随着德文·哈里斯的复出,网队能够止住连败的颓势,但是尽管他与阿尔斯通并列拿下全队的最高分19分,约什·布恩抢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但是依然难逃连败的厄运。

  是主教练弗兰克太嫩?掘金队大前锋肯扬·马丁力挺弗兰克。作为前网队大将,肯扬·马丁见证了弗兰克曾经作为助理教练兢兢业业的工作——尽管兢兢业业不代表水平高深,但是马丁坚持认为不是弗兰克的错,而是老板拉特纳的错。

  “如果你让一个完全不懂球的家伙来主宰决定,那么堕落是必然的。那些决定都是拉特纳做的,网队现在烂成这样,你不能总是归咎于球员。”马丁对当年被交易走一直耿耿于怀,他表示,“如果他们当时做出正确的决定会怎么样呢?从事实来看,好像我一走,他们就开始下滑了吧。”

  2湖人老板砸1亿薪水巩固王朝

  与网队固执地占据着联盟“副班长”的位置不同,榜首之争非常激烈。昨天湖人队以100:90击败纽约尼克斯队,从而以四连胜追平太阳,同时凭借胜负关系再度跃居榜首,领跑西部。

  科比贡献34分,其中有30分来自前三节,第四节他可以悠然地坐在场边欣赏着队友从太阳队手中抢走西部头名的宝座。“禅师”菲尔·杰克逊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他派出的首发阵容得分全部上双,其中保罗·加索尔抢下16个篮板,而湖人队全队的篮板数比尼克斯队多24个,其活力之盛让人咋舌。

  其实深究起来并不奇怪,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今年为球队投入巨大,仅工资一项支出就高达1.127亿美元,其中包括不菲的奢侈税。“这并不会吓到我,我并不想说这是为了特定的目标,但我觉得这么做很有必要。”尽管曾经因为撵走奥尼尔而深受洛杉矶球迷诟病,但是现在,只要巴斯肯为科比配备总冠军阵容拿到总冠军,一切抱怨都烟消云散。B28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