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将赴海埂冬训 准备YOYO体能测试挑选内外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2009年11月26日10:41

  为了备战明年2月开始的亚冠联赛,河南建业足球队明天开赴昆明海埂冬训。

  建业23日集中,当晚参加了郑州市的庆功宴。此后两天全队待在中牟基地,在助理教练李洪武的带领下进行身体恢复。目前,随队训练的有二十来个人,国家队的徐洋、曾诚、赵鹏在家休息,12月初去海口随国家队集训;国奥队的张世昌、王弛和守门员教练哈威也在外训练;几名外援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上赛季租借到建业的两名内援姜坤和王博没有回来,他俩只有一年的租借期,明年能否再披建业战袍,还得看俱乐部的意思。

  王随生说,全队明天乘坐上午8点的航班,直飞昆明,在那与主教练唐尧东会合。冬训期间,建业队有两大任务:一是准备一年一度的YOYO体能测试,毕竟这是球员下个赛季的“上岗”资格;二是挑选内外援,磨合主力阵容。据了解,冬训后期,球队可能到日本或韩国拉练,为亚冠提前准备。而据了解,建业在海埂的前两周将会以身体训练为主,力争早点过了体测这一关,然后就可以安心技战术方面的训练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